這兩款奶茶是在直播的時候喝的

想說還是發一篇文

大家比較容易看得到(我絕對沒有在暗示很少人看直播)


蜜蜂工坊當初出了這兩款飲料

實在是讓C編我心驚驚

原本已經說服衛斯理先生身先士卒了

沒想到直播當天歪編帶了這兩罐飲料上來

我當下只想迎風灑淚...


提拉米蘇奶茶在你喝下去的時候

會突然忘記真正的提拉米蘇是什麼味道

不過這款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還算是可以喝的一款飲料

   

 

蜂蜜蛋糕我就真的不行了

歪編說很像是蜂蜜蛋糕很甜的那層

沒錯

這真的甜到懷疑人生

和之前喝的飛燕草莓煉乳一樣有著厚重的甜膩口感

真心無法!!

  

----------以下附上衛斯理先生的心得----------


其實,第一口下去,腦袋裡第一個想法是...


「以前吃的提拉米蘇是這個味道嗎?」


好想出去買一個來比對一下


首先最明顯感覺到的是烤布蕾上面的那層焦糖味,


後面有一種微妙的瑟瑟口感


但畢竟被認證為味覺失靈,實在很沒有把握XD


總體來說,甜度對非螞蟻人來說應該是夭壽甜


焦糖味覺得沒融合特別好


原價35元


推薦給在小七想吃提拉米蘇,但提拉米蘇又賣光的朋友


----------我發現他的文章套路都一樣----------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原價35元 活動期間第二件六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