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會喝到蜜豆奶那樣的味道

但我又錯了!

一入口就情不自禁脫口而出「好噁心」

它就是一個有著詭異味道的豆漿


先是豆漿特有的豆腥味

接下來出現的是莫名的甜和一股怪香

在口中留下厚重的口感

最後積鬱在胸口久久不散


至此蜜蜂工坊已經從最一開始那個以蜂蜜牛奶和可愛包裝的資優生被我打入黑名單

牛奶花生令我憤怒

提拉米蘇和蜂蜜蛋糕奶茶令人心驚

最後一根稻草也就是這雞蛋豆乳讓我心寒


親愛的蜜蜂工坊

以後我們謝謝不連絡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28元


#只有可愛是不行的


-------平反一下-------


同事阿藍說她可以

還說「這就是蜜豆奶啊」


雖然我覺得她應該跟蜜豆奶道歉

但既然有另一方的說法我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

畢竟C編是反指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