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平x MAGiC TOUCH点爭鮮 布朗尼抹茶冰心大福
 
還記得台南布朗尼名店和点爭鮮的聯名嗎?
上個月底本來要去買
但聚餐完繞去爭鮮已經過了最後點餐時間
遲至今日才入手
因為是外帶
所以冰心大福是放在小紙碗裡
附帶一個塑膠湯匙
打開蓋子我只覺得它看起來好寒酸
只能說擺盤真的是能讓食物大大提升質感的重要元素
 
堯平x MAGiC TOUCH点爭鮮 布朗尼抹茶冰心大福
 
因為拿到的冰心大福已經被切成二半
然而當你用湯匙挖時
極其Q彈的大福外皮根本切不斷
你只能跟變態一樣大力扒下大福的外衣
逼裡面的抹茶冰淇淋赤裸見客
上面撒的巧克力頗苦
非常需要抹茶冰淇淋救贖我吃不了苦的小舌頭
剛剛已經說過大福外皮很Q彈了
而且它超有嚼勁
我覺得根本是大福界的鋼彈自帶AT力場(那是EVA)
底層竟然還有紫蘇葉
我上次吃到壽司𥚃的紫蘇後直接在餐廳大吐特吐
就此產生PTSD不敢再試
偏偏它和大福外皮宛如紫薇和爾康根本你是風兒我是沙
我真的好想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堯平x MAGiC TOUCH点爭鮮 布朗尼抹茶冰心大福
堯平x MAGiC TOUCH点爭鮮 布朗尼抹茶冰心大福
 
關鍵的巧克力布朗尼藏身底層
毫無反應就是好吃的堯平布朗尼
而且份量算多
但一連串打擊太大我只覺得這樣99元自己是個巨大的盤子(圖片來源:網路)
 
堯平x MAGiC TOUCH点爭鮮 布朗尼抹茶冰心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