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LO起司派 優格白巧克力風味
PABLO起司派 優格白巧克力風味
 
先聲明
我是因為有全家100元折價券才買
不然一盒裡面才四片餅乾就要價99元
我打開紙盒包裝真的被它廢到笑
 
PABLO起司派 優格白巧克力風味
 
但你是PABLO耶!
還賣那麼貴
應該還不錯吃吧?
……
………
請讓我仰天大笑三聲
花99元買這個我不如買爆77新貴派
 
PABLO起司派 優格白巧克力風味
 
PABLO這款優格白巧起司派裡面是偏厚的酥皮餅乾
外層則裹了也算蠻有誠意的優格白巧力
只是餅乾有點硬
而且優格白巧的味道也不那麼特別
說實話也不錯吃
但一想到它的價格就是大錯特錯
我覺得還是77新貴派買好買滿買起來會吃得比較爽
購買處:全家
入手價: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