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點?台式馬卡龍?奕順軒芙令尬
 
我說小西點到底可以有幾種名字?
這次去宜蘭玩
買了奕順軒的拿破崙派給辦公室夥伴們當等路
看到小西點當然也要買一下
我查了一下「芙令尬」這個名字的來源
竟然是源自於手指餅乾的日文外來語レディフィンガー
取後面的フィンガー再加上台式發音
就是芙令尬啦!
奕順軒的芙令尬非常輕柔鬆軟
和一般小西點比起來內部質地更像小蛋糕
帶點鹹味的奶油很涮嘴
也很值得一試喔!
 
小西點?台式馬卡龍?奕順軒芙令尬
小西點?台式馬卡龍?奕順軒芙令尬
 
另外我也買了聽說很厲害的菠蘿麵包
當天在地鄉親可是一個接一個不斷把菠蘿麵包夾進托盤裡
一個25元確實便宜
不過想我大學的時候一天到晚在吃文園大菠蘿
奕順軒的菠蘿麵包我就覺得普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