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質感美味麵包店 宜蘭ca.san烘焙坊
 
ca.san 日文的母さん
也就是媽媽的意思
聽說這是一家日本媽媽開的麵包店
不過我當天去遇到的都是台灣人 XD
宜蘭羅東鎮的愛國路離熱鬧街區有一點距離
而在轉角有間外表不甚惹眼的麵包坊
推開店門則可擁抱滿室的悠閒與芳香
 
日系質感美味麵包店 宜蘭ca.san烘焙坊
日系質感美味麵包店 宜蘭ca.san烘焙坊
 
店內的內用空間相當舒適
從桌椅、擺飾、掛畫、燈具、植栽都看得出規劃者的巧思與品味
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但因為店家人力不足
內用服務只提供到11/17
實在非常可惜
點完了飲料以後就去物色麵包
因為沒吃早餐加上每款商品看起來都好好吃
小牌子上把成分表寫得清清楚楚
對挑食鬼來說有夠貼心!
於是我整個失心瘋爆買一波
而這些使用日本星野天然酵母製作的麵包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日系質感美味麵包店 宜蘭ca.san烘焙坊
日系質感美味麵包店 宜蘭ca.san烘焙坊
日系質感美味麵包店 宜蘭ca.san烘焙坊
日系質感美味麵包店 宜蘭ca.san烘焙坊
 
九層塔馬鈴薯口感柔軟中帶Q彈
用日文說就是もちもち
細細的九層塔香與初搾橄欖油相輔相成
再加上細嚼而逐步漫出的麵香
實在是值得細細品味的產品
山吐司口感細緻
就算是回烤後依舊保留著溼潤與Q度
如果有人形容我的皮膚像他們家的吐司我應該會很開心
臘肉起司則是鹹香亮眼的一品
關鍵的臘肉醃得恰到好處
和麵包完全是絕配
加上提味的蔥絲
每一口都讓吃得我眉開眼笑
葡萄麵包也相當值得推薦
𥚃面有紅、白兩種葡萄
而且保留了某種程度上的果肉水分
和麵包搭配起來更加香甜
口感也更柔和
海鹽奶油捲也很厲害
很多店家的奶油捲會有奶臭味
但他們家的沒有
吃起來就是一個舒服
莓果巧克力捲裡面餡料滿滿
莓果乾和苦甜巧克力醬堪稱天作之合
這個巧克力醬可以單賣嗎拜託!
 
日系質感美味麵包店 宜蘭ca.san烘焙坊日系質感美味麵包店 宜蘭ca.san烘焙坊
 
 
飲料部分也不馬虎
月桃咖啡帶著一點薑味十分特別
抹茶牛奶滿滿的抹茶奶泡
每一口都充滿茶香
店家還招待我們喝柑橘綠茶
果乾與冷泡茶的果香與茶香激盪出香氣十足的清爽
冰涼涼地喝非常順口(但常溫後會有點像發泡錠 XDDDD)
 
 
整體來說ca.san提供了一個溫暖舒適的美好體驗
麵包的美味程度直接秒殺許多名店
下次有機會再造訪我應該又會瘋狂掃貨吧
宜蘭縣羅東鎮愛國路6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美食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