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幽靈腸粉鳳爪披薩
 
好的
你各位相當好奇頻頻敲碗的鳳爪披薩心得文來了!
本來以為我不可能會吃這款披薩
但我忘了我有一個瘋狂熱愛萬聖節的同事M
去年的蒜頭雞湯圓披薩、愚人節的芝心圈圈零傷害披薩
就沒一個是她放過的!
所以即便本人不敢吃雞爪
對腸粉也沒特別喜愛
基於同事情誼及滿足掃雷隊粉絲的好奇心
我還是決定捨命陪君子!!
看到披薩本人
畫著小臉的腸粉排成一圈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四色牌的錯覺
聽說有鄉民拿到的每一塊腸粉都是笑臉整個滿滿正能量
還好我們這塊沒那麼歡樂
 
必勝客幽靈腸粉鳳爪披薩
 
第一口咬下時
主要吃到的是黑色特調辣味醬的味道
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辣
雞爪雖然有去骨但不夠徹底
所以我還是有咬到一塊小碎骨
還有碩爪僅存的爪爪
視覺效果滿分
 
 
人生鳳爪初體驗
帶有煙燻味
軟骨吃起來ㄎㄠ ㄎㄠ ㄎㄠ
像是豬耳朵的口感
意外發現自己可以接受
腸粉根本就粄條
但還好不會過於乾硬
只是包在裡面的叉燒根本悲劇
整個吃起來爛糊糊又過甜
吃到後來甚至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整體來說
除了叉燒腸粉外其他組合和起司搭配起來都是合理的
甚至不敢吃雞爪的我還覺得它是裡面最好吃的元素
大家可以鼓起勇氣衝一波
接下來就是肯德基的皮蛋蛋塔了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