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期間限定口味霜淇淋 哇沙米口味
 
 
原本歪編已經吃完一支巧克力冰淇淋了
結果沒多久發現路人拿著一支淡綠色霜淇淋
靈敏如歪編就馬上去問櫃檯人員是什麼口味
對方告知是「哇沙米」口味
當下歪編同時感受到驚喜跟驚嚇的情緒
但為了我們可愛的吃貨粉…我只好入火坑了吧…
 
然而…歪編淺嚐第一口就被嚇到
這什麼詭異的味道!!
有點苦有點甜又帶點微乎其微地嗆
味道就像芥末花生外面那層芥末糖衣
卻又還是吃得到香草冰淇淋的奶味
人生第一次遇到,吃了第一口就不想吃第二口的食物
但我還是逼迫自己吃了第二口了…
 
我馬上就後悔…真的好難吃!!
同時也好想搭配生魚片或是花生堅果
哇沙米!你就是天生配角,不要硬出頭好嗎!
我好恨自己那麼節儉
硬是吃了第三、第四口,結果換來反胃的感覺
也讓旁邊的好友們連忙勸歪編別吃了
嗯!馬上就拿去餵垃圾桶了😹
 
僅以此文勸世,願眾生小心踩雷
如果真的有人搭配生魚片,拜託請留言告訴我們!
但先讓我吞三顆欣表飛鳴😿
價格:20元
購入處: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