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款果茶在COSTCO社團早已轟動多時
聽說也是搶貨搶到翻掉那種
但COSTCO終究不如超商方便

所以C編遲至近日才趁著家人去逛COSTCO時請他們幫忙買

  

先說說芭樂檸檬吧!
原汁含量34% 口感相當濃稠
與其說是檸檬不如說是檸檬皮
因為有著檸檬香卻不太酸
撇除掉口感稍嫌厚重外 算不錯喝

而葡萄柚蘋果我就不行了
廠商想必是直接把葡萄柚去皮後整個下去榨汁
所以葡萄柚白色部位的苦味非常明顯
身為一個會自己搾葡萄柚汁的人
這樣的味道我真心不能接受
但姐姐覺得還可以

然而這兩款的茶味都不是很重
就我來說跟風一波就好 不會回購

購買處:COSTCO
入手價:不是我買的我不知道 XDDD

#我都念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