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鳳梨釋迦蛋糕捲
小七鳳梨釋迦蛋糕捲
 
在架上看到這款顏色鮮艷的新品
身為鳳梨釋迦愛好者的C編二話不說馬上入手
但我發現
每次吃這種水果加工產品
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吃過那種水果
否則怎麼都跟我印象中的味道不一樣?
 
小七鳳梨釋迦蛋糕捲
 
是的
這款蛋糕捲我也是吃半天吃不出來鳳梨釋迦在哪裡
當然它有股水果的清香
但和記憶中的味道相去甚遠
反而是中間的鳳梨醬搶走所有的風采
優點是不會過甜
當個下午的小點心還不錯
很樂見廠商有各式各樣的嘗試
只是我還是覺得我直接吃鳳梨釋迦本人會比較開心
 
小七鳳梨釋迦蛋糕捲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3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