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可可醇奶酪
 
人家說食物講究色香味俱全
為什麼「色」擺第一?
我想膚淺人類如我終究是視覺動物
很容易被外表迷惑
去年小七就上架過吳寶春雞蛋布丁
當初吃到最後的香草籽真的讓我覺得這布丁長得很像放了沒吐沙蛤蜊的蒸蛋
而這次的可可醇奶酪也是非常具有既視感
我必須極力說服自己這不是麻辣鴨血
 
吳寶春可可醇奶酪
 
那麼這甜味鴨血(並不是)吃起來怎麼樣呢?
我只能說把巧克力牛奶拿去加吉利丁大概能得到差不多的東西
可可味道不重
口感也不像一般奶酪那麼水潤滑順
鴨血比較好吃
這個價格建議可以把錢省下來吃別的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5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