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編原本是不吃冰的

但今年夏天一直破戒

連兩天在工作告一段落時和阿藍去小七買冰

絕對不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


這款泡泡冰我觀望很久了

但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小小一盒竟然要價59元

根本是貴族享受啊!!

而且連續兩天吃冰

我都預見數個禮拜的我抱著肚子在床上蜷曲的模樣了


在諸多猶豫之下

就讓上天決定我的命運吧!

阿藍 跟我猜拳!!


結果是什麼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

反正我止痛藥買好了 不怕


是說包裝上的說明也是蠻奇妙的

似乎是為了還原泡泡冰的口感

建議你在食用前移置冷藏30分鐘

還特別標註「不要泡熱水」

一定是廠商太貼心而不是怕消費者太蠢

  

  

不過我沒那個耐性等30分鐘

直接就嗑了

一開始有點硬

但稍稍施力還是挖得起來

雖然不像泡泡冰那樣綿密

但介於冰沙與冰淇淋之間的口感還算討喜

  

重‧點‧是

媽媽這花生超級濃郁的啦!!

而且還吃得到花生顆粒

喔喔喔喔喔喔喔好好吃

熱量好高但還是好好吃

一盒要59元依舊好好吃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5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