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扁可頌餅乾

紅了好一陣子的可頌餅乾
其實姐姐很早以前就買了分我
但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放著放著我就忘了
還好還沒過期!(是說被你放到過期還照吃的東西還少嗎)
先從邊邊咬一口
嗯…非常微妙
有一點點餅乾的酥脆感 卻又有麵包的紮實
大概就是在包包底部發現一個禮拜前買的可頌麵包被壓得扁扁的又稍微風乾後會出現的口感
 
 
所以我又把它放進魔法烤箱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剛烤出來的可頌餅乾竟然整個軟趴趴的
跟待業中的我差不多軟爛
但我還沒傳完訊息跟我姐抱怨
它瞬間又堅挺了起來(因為外層糖漿變硬了)
不過吃起來的酥脆感還是很有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食用方式不對
個人認為是款味道不錯 口感失敗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