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編心目中最頂手搖!白沙屯馥湘茶飲品~紅玉烏龍必點
 
C編要開始還環島稿債了
這次九天的騎車環半島之旅
雖然一大堆想吃的店家休息
但還是發現了許多狠角色
第一篇就來介紹瞬間就攻下我心目中最頂手搖的馥湘
造訪白沙屯的這天是周六上午
拱天宮參拜民眾多到滿出來又溢出來
再加上沿途騎車風吹日曬
我需要補充水分!
 
C編心目中最頂手搖!白沙屯馥湘茶飲品~紅玉烏龍必點
C編心目中最頂手搖!白沙屯馥湘茶飲品~紅玉烏龍必點
 
聽說馥湘的紅荔烏龍很厲害
就點個微冰微糖來試試
不得了!這個荔枝和烏龍的比例堪稱絕對
水果和茶香手牽手在你口腔裡輕步跳舞
一切都是那麼順口、舒服、理所當然
我第一次發現荔枝烏龍原來可以那麼好喝!
而且一杯45元真的很佛
自備環保杯再扣5元
這要是開在我家旁邊我還不喝爆?!
白沙屯馥湘茶飲品-FuXiangTeaDrink
苗栗縣通霄鎮12鄰6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