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x乖乖 奶油椰子啤酒

得知兩大經典品牌聯名時我驚喜/嚇了一下
無法想像奶油椰子乖乖和啤酒結合在一起會是什麼味道🤔
陌生的食物入口前一定要聞一聞
嗯 甜甜的
想必效果快、恢復體力也快
但一入口我忍不住哎ㄧㄜˊ了一聲
一時之間無法理解自己到底喝進了什麼
再喝一口又哎ㄧㄜˊ一次
對我來說它喝起來並不會太甜
確實有奶油椰子乖乖的香甜味
但更強烈的是椰肉的味道
立刻想到有的台式甜麵包上面會灑的椰絲
而這股椰味幾乎壓過了啤酒味
讓人直呼椰椰椰~~
 
 
成分中竟然還加了乳清蛋白
喬伊博士覺得它喝起來很「油」
我是還好
但要我多喝幾口就真的先不要
其實也不會到難喝
只能說是一個我從來沒喝過的味道
創意和新鮮感可以得高分
至於美味度就見仁見智了
購買處:全家
入手價:6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