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檸漢堡也有賣麵包?寵物友善早午餐 嘉義樂檸烘焙

嘉義起家的樂檸漢堡是C編的心頭愛
既然都到了人家地盤
當然要侵門踏戶一下
而且這次要吃的是只有嘉義才有的樂檸烘焙
和漢堡不同
樂檸烘焙除了賣麵包外
二樓是販售早午餐、輕食的空間
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當天在先行致電確認寵物可入內用後到訪
熱情的店員幫我們安排座位
還準備了尿布墊讓犬隻可以上沙發
更主動提供水碗
實在非常親切
 
樂檸漢堡也有賣麵包?寵物友善早午餐 嘉義樂檸烘焙
 
店內低消是一份餐點或飲品
當天我們點了番茄牛肉麵包盅和海苔菇菇沙拉
店員先送上開胃麵包
不得不說
樂檸的自家製麵包真的好吃
用日文形容就是もちもち
整個Q彈柔軟又不失咬勁
這也是我那麼愛他們家漢堡的一大因素
 
樂檸漢堡也有賣麵包?寵物友善早午餐 嘉義樂檸烘焙
 
番茄牛肉麵包盅雖然裡面有我討厭的洋蔥
但整體的美味可以讓我閉眼忽略
搭配的沙拉 油醋醬帶有柚子香
吃起來更清爽
只是整份份量實在太大
明明盅裡已經有麵包了又給我兩片麵包實在無福消受啊!
害我不但吃不完還一路飽到晚餐 XDD
 
樂檸漢堡也有賣麵包?寵物友善早午餐 嘉義樂檸烘焙
樂檸漢堡也有賣麵包?寵物友善早午餐 嘉義樂檸烘焙
 
海苔菇菇沙拉的炒菇火侯恰到好處
保有菇菇的鮮味
炒蛋和地瓜調味清淡
讓你不只滿口美味更吃進健康
從店內裝潢、店員服務到餐點表現都可圈可點
這個價位真的打爆台北九成以上的網美店
非常推薦大家到嘉義玩的時候可以一訪喔!
 
樂檸漢堡也有賣麵包?寵物友善早午餐 嘉義樂檸烘焙
 
樂檸烘焙(垂楊門市)
嘉義市西區垂楊路557巷1號
arrow
arrow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