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滿滿的手作天然滋味!宜蘭羅東誠飲手作飲品
喝到滿滿的手作天然滋味!宜蘭羅東誠飲手作飲品
 
這間吃貨粉推薦的飲料店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但之前的旅行總是沒機會造訪
這次我直接把這家飲料店列在必去行程
完全就是一個勢在必得的決心!(握拳)
誠飲的特色招牌飲料是紅棗和烏梅
身為有選擇障礙的天秤座實在天人交戰
阿姨非常親切讓我試喝
不得了!
兩款都好好喝啊!!
不論哪一款都喝得到滿滿的自然
紅棗的清甜順口極度討喜
烏梅沒有過度搶戲的煙燻味
酸甜滋味生津止渴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我決定不做選擇、兩種都買!
 
喝到滿滿的手作天然滋味!宜蘭羅東誠飲手作飲品
喝到滿滿的手作天然滋味!宜蘭羅東誠飲手作飲品
 
不想喝太甜的人可以點紅棗素馨紅茶
紅棗飲的甜和紅茶帶出更清爽的口感
桂花烏梅比較可惜的是烏梅實在太強了
喝不太到桂花的存在
但還是好喝
而且阿姨有夠實在
連怎麼買比較省錢都直接大公開
完完全全為消費者著想
還特地幫我準備結冰水和紙箱幫我的飲料保冰
真的太太太愛了😍
誠飲的店址有點隱密
但其實離羅東夜市也不會太遠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他們家的飲料
說不定也會像C編我一樣一喝成癮喔!
誠飲手作飲品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掃雷隊 的頭像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