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超愛顆粒花生醬的歪編

第一口有一點點失望

有花生醬的鹹甜味道

但可能因為加了花生跟碎冰

沒有想像中的香濃

花生粒份量很多 每一口都咬得到料

但花生顆粒就是硬花生掉進水裡

濕花生你要期待些什麼呢?


給兩個同事喝過後有不一樣的想法

飛碟胖小子:「我覺得花生OK 因為我吃軟不吃硬」

同事Hua:「我不太愛花生 所以這個味道我覺得剛好」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問錯人了

這款沒有不好喝

但容易有期待過高導致的空虛感

入手價:60元

  

#上次的花生泡泡冰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