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歪編在工作上真的有點疲憊

昨晚忍不住去便利商店買冰吃

(對!歪編最愛冬天吃冰了!)

沒想到歪編家附近全家搶先推出新口味

廣告上面寫是法國第一品牌

其他商品還包括了熱可可

根本想跟小七的Godiva較勁

吃下第一口,讓歪編驚為天人!超濃啊!


歪編不久之前才吃過Godiva黑巧克力冰淇淋

(當時買一送一,折扣後一支100元)

巧克力霜淇淋的濃郁程度居然跟Godiva不分軒輊

豪!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吃下第一口讓歪編睜大雙眼

吃下第二口讓歪編閉起眼睛細細品嚐

我的天!這是天堂嗎!

下班後的疲憊身心瞬間療癒!

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馬上吃完了

靠北好吃😋


小趣事分享~

當下值班的店員感覺是新來的菜鳥

當我跟他說我要買冰淇淋

他有點尷尬的說...這是新口味..但我沒擠過欸

我帶著和善的微笑說沒關係你就擠吧!😊

因此店員有點緊張的用冰淇淋機

結果是,雖然不太美但有多擠了一點給我

很棒很棒!算是小確幸!


購入處:全家

價格:3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