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買了以後放在常溫下太久

當我拿起這顆美美的巧克力塔時

只覺它一陣軟弱

這觸感!這觸感根本不能稱之為「塔」

它甚至比台式蛋塔還沒骨氣

我都要以為我吃的是磅蛋糕!!

   

 

但我必須要說它是好吃的

上層的巧克力微苦

裡面的藍莓起司沒有起司味

不過莓果的特有風味降低了可能的甜膩感

整體在口味上達到一個很好的平衡

對得起它的價格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52元


#小七

#中村

#中村巧克力玫瑰花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掃雷隊 的頭像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