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豆奶

就是加了蜂蜜的豆漿


以上


……

………


如果我真這麼寫你們會不會揍我?


其實看到蜜蜂工坊又出新品

我一瞬間是覺得瑟瑟發抖的

畢竟前幾波什麼牛奶花生、可可拿鐵都讓我極其失望

但終於它返樸歸真了啊!!


看看這成分多麼單純

就只有水、非基改黃豆、蜂蜜、蔗糖


一入口不意外就是個豆漿

豆味不濃

約莫是豆漿店的0.6倍

盤旋在那之上的是蜂蜜香氣

我覺得還行

但有鑑於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豆漿

所以還是不會回購 XDDDDDD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32元 第二件六折


#小七

#蜜蜂工坊

#蜂蜜豆奶

#我覺得這包裝色調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