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瓶裝奶茶又出新品了

C編一看到馬上召喚踩雷王─衛斯理先生

他也不負眾望秒買

讓我們為他的勇氣鼓掌!!


之前的沖繩黑糖奶茶 連衛斯理先生都說雷

但這次的巧克力奶茶 他的評價是:「跟立頓之前那款黑白的很像 這個我可以」

……

………

我不相信你的舌頭


於是C編拿來喝了一口

XXXXXX明明就超雷的啊啊啊啊啊

不論是巧克力還是奶茶都有股不自然的怪味

你給我跟立頓道歉!!!


衛斯理先生看我反應如此之大

忍不住想向辦公室其他同事尋求認同

「這我不會買」

「真的不好喝」

尋求認同任務 失敗


是說在冷藏櫃前討論要不要買的時候

連店員都說「這系列很雷」

衛斯理先生:「難道我失去味覺了嗎?」

……

………

原本就沒有的東西何來的失去啊?!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原價32元 特價2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掃雷隊 的頭像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