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喝的抹茶口味實在嚇壞我

所以這罐可可慢燒牛奶我一點都不想喝

沒想到就算沒人敲邊鼓

該踩的雷踩雷王還是踩了


衛斯理先生的評語是:

「口感偏稠,苦味明顯,挖謀尬意,也可能是我太屁孩」


理智告訴我應該要跟他要一口來喝喝看

可是我全部的身心靈都不想這麼做

經過幾番掙扎

我還是喝了


先說結論

我覺得抹茶比較可怕


但不管是哪個口味

慢燒牛奶最大的問題就是出在它的口感

我說你幹嘛要加奶油呢?

再加上增加濃稠度的鹿角菜膠

喝起來不是濃厚而是黏膩

以致於可可不像可可 而是可可脂

如果夠冰的話或許還行

但要是放到接近常溫 真的是母湯


不過我是沒喝到什麼苦味

大概是衛斯理先生真的太屁孩了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30元 


#每次逼自己吃不想吃的東西都覺得我幹嘛要做這個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