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讓大家失望了!
這產品一點都不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要下跪跟 乖乖 道歉
怎麼能不信任它55年來食品製造的悠久歷史?
怎麼能懷疑它叱吒風雲那麼久的實力?
怎麼能以為陪我長大的好朋友會和樂事同流合汙??
乖乖對不起!!
雖然打開包裝濃濃的盛香珍荔枝果凍味有讓我抖了一下
但實際吃起來
荔枝的酸甜和彎の脆果原有的香甜搭配得相當合理
是帶有一點奶香的荔枝味
吃完後嘴裡會殘留餘香
而且成分裡是真的有荔枝原汁和荔枝果汁粉
哪像那個恐怖的沙瓦洋芋片根本化學武器
我唯一失望的就是這包餅乾真的太合理了
害我原本以為會踩到地雷被轟上天卻悵然若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乖乖你成功征服了荔枝
真的是太強了!!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