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月草莓梅酒(貓小姐Ms.Cat)

沐月草莓梅酒(貓小姐Ms.Cat)

前陣子同事M參加了一場相當別緻的活動
主辦還送了她這款草莓梅酒
我有幸也得到她的分享
之前歪編喝過他們家的柚子燒酒和冰淇淋燒酒
前者評價不錯
後者則是ㄎㄎ 歪編現在想到還會抖一下
至於這款包裝內外都很可愛的草莓梅酒
我要給它高評價!
 
沐月草莓梅酒(貓小姐Ms.Cat)
 
其實梅酒的存在感比草莓高太多了
但又比一般梅酒更加香甜
是很順口的妹子酒
酒精濃度有10%
嚥下時會微微灼喉
如果加冰塊應該也會很好喝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掃雷隊 的頭像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