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x星宇航空 金沙乳酪塔
小七x星宇航空 金沙乳酪塔
 
既然你廣告視覺圖都說有流心了
當然是要烤一下的啊!
看看這個流洩而出的金沙醬
全家和古娃娃的那個可可熔岩烏龍茶蛋糕自己去旁邊反省一下
 
小七x星宇航空 金沙乳酪塔
 
但這塔皮被烤過以後更顯脆弱
當我想拿起其中一半時它直接五馬分屍給我看
吃得我格外狼狽
 
小七x星宇航空 金沙乳酪塔
 
視覺上雖然被金沙醬逗得很樂
但帶點酸味的乳酪和鹹蛋黃的配合度實在有點微妙
一方面也是因為金沙醬的鹹度很隱約
對我來說
這還是一顆奶香大於一切的塔
有點好奇冰的吃起來是怎麼樣的感受
不過定價比想像中還要低
看樣子我的價值觀已經被蒸蒸日上的物價玩壞了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49元
 
小七x星宇航空 金沙乳酪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