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x Feeling 18西西里風味檸檬咖啡塔
小七 x Feeling 18西西里風味檸檬咖啡塔
 
某天C編分享超商新品情報給歪編
因此發生了以下對話👇
歪:那個西西里,我的警報雷達響,不就是臭酸嗎?檸檬加咖啡塔🤮
C:但我喝過很好喝的西西里咖啡🤣🤣🤣
歪:我也喝過,但做成塔?
C:那你有要試嗎?🤣🤣🤣
歪:好吧我來
C:壯烈犧牲🤣🤣🤣
嗯,完整呈現抖M體質
重點這咖啡塔還不好買,
歪編居然跑了第三家才找到😒
看來連店家也不看好(亂造謠)
第一口的感受就被檸檬的酸嚇到
我以為檸檬只是淡淡提味
殊不知塔的內餡暗藏玄機
上層是咖啡巧克力,下層則是檸檬餡
檸檬餡對於怕酸的歪編來說算夠味
但第二口微苦巧克力就發揮存在感
兩者搭配不會太衝突,反而互相加分
塔皮微硬但還吃得到濃郁奶香
整體吃下來其實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看到這邊
期待歪編被雷的妳/你
是不是有點失望呢😏😏😏😏
價格:5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