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御料小館x此時此刻 催淚剝皮辣椒燒、小七 台畜大腸炒小腸
小七御料小館x此時此刻 催淚剝皮辣椒燒、小七 台畜大腸炒小腸
 
午餐來加菜!
收到C編分享新品訊息
嗯…歪編也是不懂「聯名」延伸到台劇的用意
但我們還是回到產品本身,才不管你是那個聯名
品名是「催淚」剝皮辣椒燒
實際上,只催出我滿肚火氣
吃起來完全沒有剝皮辣椒特有的醃製香氣
充其量就是一個有點辣的火鍋料
而且吃起來有種肉腥味及油耗味
重點來了
這一包三顆要收我55元,誰能比我盤?
總體來說,不優
 
小七御料小館x此時此刻 催淚剝皮辣椒燒、小七 台畜大腸炒小腸
 
另一道是台畜出品的大腸炒小腸
我只能說,對於身為大蒜愛好者的歪編
大蒜 醬油 九層塔,這個組合也很難不好吃
吃下一口,簡直置身夜市
但口味也相對重鹹,極度推薦搭配啤酒食用
雖然會有點負擔,但就是一種罪惡的爽感🤤
相較於那個讓人火大的火鍋料
這一包59元,我還比較願意買單
 
小七御料小館x此時此刻 催淚剝皮辣椒燒、小七 台畜大腸炒小腸
 
小七御料小館x此時此刻 催淚剝皮辣椒燒、小七 台畜大腸炒小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