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推的糖果罐
你推的糖果罐
 
「你推的糖果罐」?
這是什麼東西??
我只能說這產品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就讓我細細說明給你聽
背景得從VTuber(虛擬實況主)說起
這產業現在可是風風火火商機無限
而彩虹社更是占據山頭的一大公司
不只在日本站穩腳步
更將事業拓展至海外
而旗下的EN團就是以英語圈做為主要客群的企劃
11月的時候台灣出現了與彩虹社EN成員聯名的快閃咖啡廳
同事M為了慶祝感恩節(?)就衝了一波
還帶了這個糖果罐回來分享
 
你推的糖果罐
 
我說這年頭的周邊都做得那麼虛華嗎??
竟然把角色的Q版頭像放進手工糖裡
我本來以為只是在斷面上把圖案3D列印上去
結果不是!
它每個斷層都有圖案
是真的做在裡面的啊!!
而且連細節都做得超清楚
真心讓我大開眼界
 
你推的糖果罐
 
味道美賣
是好吃的手工糖
我吃的Uki是葡萄口味
完全符合角色紫色頭髮的形象呢!
 
你推的糖果罐
 
最後偷渡一下同事M的推
就我被她傳教的淺薄認知
他的人設是來自未來的改造人
入手價:350
你推的價值: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