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斐濟果糖
 
辦公室出現了奇怪的糖果
查了一下
好像是來自紐西蘭的斐濟果糖果
斐濟果?
那啥東??
拜請姑狗大神後
它告訴我斐濟果是原產於中南美的一種水果
外皮深綠色 含豐富維他命C
還說它內部長得像芭樂
但我看了一下斐濟果的剖面圖
突然懷疑自己對芭樂的認知是不是和姑狗不太一樣?
而這糖果很用心還原了斐濟果的剖面
只是沒查的話我還以為是秋葵
 
 
因為我沒吃過斐濟果
所以無法判斷這糖果有沒有成功還原它的味道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入口就覺得好像在吃螢光色的彩色筆
而且是螢光黃
它有種難以言喻的辛辣味
中間白色的部分酸酸的
又有點像沙士糖
衛斯理先生說他蠻喜歡而且吃了好幾顆
我對處女座舌頭的敬意又翻了好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