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x久久津 濃心巧克力蛋糕
全家x久久津 濃心巧克力蛋糕
 
掃雷隊寫過的心得文夯不啷噹也2,300多篇
加上很多產品很愛換個包裝就穢土轉生
常常會忘記自己有沒有吃過
像這款全家和久久津的聯名就讓我在貨架前茫然了一下
這時候就是善用掃雷隊最強清單的時候了!
一查之下
果然!2022年全家和久久津就出過古典巧克力蛋糕
仔細分析新舊款產品成分表
兩者差別不大
我合理懷疑有可能是舊瓶裝新酒
但既然你敢取新名字 我就給你個機會
反正看我上次的心得對古典巧克力蛋糕的評價不錯
就算買到一樣的東西也無傷大雅
 
全家x久久津 濃心巧克力蛋糕
 
霸特
事情永遠都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雖然我金魚腦
但今年這款濃心巧克力蛋糕和上次的古典巧克力肯定不是同一款!
去年的古典巧克力雖然長得很像五穀輪迴的最終產物
但它口感絲滑溫潤 還品得出一絲酒香
而今年的濃心巧克力我真的不知道它濃心在哪裡
沒有一絲絲流心的可能
要我說的話我會形容它是一款粉味…啊不是
是粉感很重的蛋糕
 
全家x久久津 濃心巧克力蛋糕
 
口感非常紮實
甚至可以說它帶有嚼勁
巧克力濃郁度普通
沒有酒香
如果沒有去年的古典巧克力做比較我可能也就算了
但你不能變貴變小還變得沒那麼好吃啊!!
濃心
濃的是我深深的傷心
 
 
購買處:全家
入手價:4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