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錐香菜芭樂酒

北斗人很瘋香菜
像什麼香菜咖啡
到底是什麼樣的想法才會弄出這種創意料理??
但北斗人沒有最瘋只有更瘋
香菜芭樂酒????
這麼瘋狂的東西當然不是我喝
------喬伊博士喝給你看------
事先聲明
我不是痛恨香菜的人,
而是會吃香菜皮蛋火鍋,
吃火鍋酌料有香菜會夾一大碗吃得很開心的人!
一看到有香菜巴辣酒整個興緻勃勃~
畢竟是彰化的特產!
看到當天剛好有學長要去北斗,
馬上拜託學長帶回!
一打開~
瓶口傳來的是濃濃辦桌芭樂汁的味道,
微微隱藏魚翅羹上面的香菜味,
心想~大不了就是吃辦桌的時候,拿喝完羹的碗再喝芭樂汁,
這應該不是大地雷!
人生有那麼簡單就好!!!!!
倒到杯子後再聞
OMG!!!!!!!!!!!!!
我不行,我真的不行!
這跟沙士啤酒還是啤酒沙士的驚悚度有得比!!!!!
那個味道!!OMG!!!!!
我想到的是芭樂汁變異了!!!
平衡說明一下,
同桌友人說,恩~有梅子粉的味道~香香的!
聞著那個味道我真心無法入口,
ps.杯具使用的是馬克杯,所以鼻子是暴露在酒氣當中!
只好使出小時候吃中藥的憋氣大法!
好!!!!
找到超越啤酒沙士還是沙士啤酒的單品了!
優秀!!
再次平衡報告,
同桌友人A說他可以,但太甜
友人B說,有點梅子粉的味道,還行
他們絕對是外星人!!!
結論!
我只喝一小口 灌了半杯水!
有興趣嘗試的~可以找很多人的時候一起喝~~~
------他好崩潰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說老實話我通篇看完除了喬伊博士的崩潰外
還是不知道這香菜芭樂酒到底是什麼味道
所以追加訪問了一下
他說喝起來有一種草味 但不是香菜
不論是聞起來或喝起來都很噁心
沒有酒味
「一定是外星人用巴辣的外皮做掩護」
看起來評價挺兩極的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要自己喝喝看才準
至於我就謝謝不連絡囉
售價 780塊
 
#未成年不能喝酒
#酒駕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