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草莓奶酥麵包

全家草莓奶酥麵包

其實在結帳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應該是一款很膩的麵包
事實證明它一點也沒有辜負我
草莓奶酥原來是那麼不經考驗
大概吃到第三口我就覺得自己受夠了
 
全家草莓奶酥麵包
 
之前全家草莓甘露被我形容成穿著蓬蓬裙綁雙馬尾還繫蝴蝶結
看起來賞心悅目
但一跟她講話就想呼她巴掌的年輕妹子
而這次草莓奶酥麵包則是甜膩加強版
從兩條街外就能看到她的粉紅色靈壓
咬一口後所有人都會遭受甜蜜光波攻擊且無法防禦
我真的要給吃完這個麵包的自己一個掌聲
對我來說這顆麵包最大的存在意義就是彰顯葡萄奶酥的價值
 
全家草莓奶酥麵包
 
購買處:全家
入手價: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