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味薑母鴨 鴨肉乾拌麵線

霸味薑母鴨 鴨肉乾拌麵線

 

之前造訪內湖的霸味薑母鴨
發現他們家竟然還有出這種商品!
但時日已久
所以我已經忘記一包賣多少錢了 XDDD
而這款乾拌麵線內容物很簡單
就是一包乾麵線+薑母鴨醬包
只需要煮好麵線把醬包淋上去拌一拌就大功告成了
但那個我忘了拍內容物照片的鴨肉燥
真心覺得超級像我家犬隻的罐罐
而且牠的肉量還比我的多
 
霸味薑母鴨 鴨肉乾拌麵線
霸味薑母鴨 鴨肉乾拌麵線
 
實際吃起來還真沒什麼薑母鴨的味道
反而是油蔥酥比較搶戲
鴨肉燥包裝上寫說添加40C.C.熱水後風味更佳
但不曉得是不是我沒抓準水量
整體吃起來味道偏淡
從頭到尾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我煎的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