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爾必思 哈密瓜風味

 

警告:此飲料甜度爆表 非螞蟻人請勿嘗試
開宗明義就跟你說了
這款可爾必思真的是爆炸甜
衛斯理先生喜歡哈密瓜
搶先掃雷隊一步先喝的他說:哈密瓜糖漿讚讚
聽起來評價不錯
那我也買來喝喝看
啊幹
我忘記螞蟻國王的味蕾和我不在同一個檔次
光喝一口我就被這可爾必思KO
再喝一口直接升天
最後果斷把開口封起來
冰進冰箱留給隔天有上班的衛斯理先生
太甜
真的太甜
甜到我覺得可以直接放進冷凍庫做成冰棒
諸位千萬不要小看它!
 
可爾必思 哈密瓜風味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原價30元 嚐鮮價27元 血糖正常: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