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碳烤香腸米腸全台跑透透!胖子修行動餐車

古早味碳烤香腸米腸全台跑透透!胖子修行動餐車
跑遍全台的胖子修也是名氣很盛
之前也來過C編居住的城市
但要嘛就是去了已經完售
不然就是時間湊不上
這次天時地利人和
總算讓我趕上了一次熱鬧
排了約莫半小時後直接總匯一份點下去
原味香腸、竹筍香腸、花生大腸、鹹豬肉統統吃得到
再加點一份大腸頭
試試和普版米腸有什麼差別
 
古早味碳烤香腸米腸全台跑透透!胖子修行動餐車
古早味碳烤香腸米腸全台跑透透!胖子修行動餐車
古早味碳烤香腸米腸全台跑透透!胖子修行動餐車
 
拿到餐點後自己打包、夾取小菜
這次的小菜是白蘿蔔、醋薑片和泰式洋蔥
另外還提供搭配米腸的蒜頭醬油和甜辣醬
原味香腸肥瘦肉比約一半一半
但我還咬到一塊難以咀嚼的軟骨(?)
味道不錯
不過相較之下竹筍香腸更討喜
花生大腸帶有碳香
糯米黏密 是很經典的古早味
我喜歡!
加點的大腸頭腸衣頗韌
嚼起來會有點累
牙口不好的人吃起來應該會覺得有些辛苦
個人覺得普版花生大腸比較好吃
 
古早味碳烤香腸米腸全台跑透透!胖子修行動餐車
 
鹹豬肉肥瘦肉比例得宜
蒜香相當迷人
是下酒的好夥伴
小菜部分泰式洋蔥我直接跳過
醋薑片就是壽司會出現的那種
白蘿蔔我只能搖頭
可能是醃漬不夠
不酸不鹹有點食之無味
但香腸、鹹豬肉搭著薑片吃不但解膩
更增加了一股風味
整體來說
胖子修的食物表現都不錯
本來還擔心兩個人吃會不會不夠
結果根本超飽
下次如果他們也造訪你的地盤
不妨一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