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良品奇異果孅鮮果茶、白桃芒芒鮮果茶

春水良品奇異果孅鮮果茶、白桃芒芒鮮果茶

奇異果孅鮮果茶第一口就讓我驚艷!
它完整保留了奇異果的清香
酸度和甜味的平衡對我來說堪稱完美
還能嚐到深藏其中的檸檬香氣
雖然蘋果整個被壓著打
但整體味道我非常喜歡
而且市面上的果茶要嘛太淡不然就過於甜膩
奇異果這款喝起來幾乎是黃金比例
真心推薦👍
春水良品奇異果孅鮮果茶、白桃芒芒鮮果茶
春水良品奇異果孅鮮果茶、白桃芒芒鮮果茶
 
相較之下白桃芒芒有點讓我失望
兩大要角相愛相殺
反而壓抑了彼此的特色
不論是白桃或芒果都不夠強烈
還真的讓我喝了茫茫的
不過其實它還是蠻耐喝
還喝得到一點白桃果肉
春水良品奇異果孅鮮果茶、白桃芒芒鮮果茶
春水良品奇異果孅鮮果茶、白桃芒芒鮮果茶
 
其實兩款都美賣
但個人更愛奇異果
速速提供大家參考囉!
購買處:全家
入手價:原價59元 任選第二件六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