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街牛肉湯晚班人馬重新出發! 台南康了牛肉湯

康樂街牛肉湯晚班人馬重新出發! 台南康了牛肉湯
 
C編這次的環島之旅其實南下的時候並沒有進入台南市區
一直到從恆春北返那天才獨自入住國華街的民宿
原本按照時間序列還要好幾篇才會寫到台南美食(在安平吃的某海鮮餐廳我拒寫)
但想想照地理位置排序好像也不錯
就讓台南插一下隊吧!
康了牛肉湯是原康樂街牛肉湯的晚班人員出來開的店
當天進入店內時
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和客人閒聊
聽他一直說「阮老杯在做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後面切牛肉啊」
不曉得是不是原康樂街牛肉湯老闆的兒子出來開的?
這點就有請台南鄉親解惑了
店內低消是每人100元
牛肉湯是一定要的
除此之外我還想再吃點什麼
看到菜單上寫著「炒麻油」實在讓我一頭霧水
問了阿姨後才知道就是各式的熱炒料理加麻油下去炒
 
康樂街牛肉湯晚班人馬重新出發! 台南康了牛肉湯
 
雖然個人很喜歡麻油
但騎車曬了八天的太陽我都覺得自己要中暑了
好像不太適合吃太燥熱的東西
還是決定放棄
此時小老闆力推我點生炒牛肝
他又問我吃不吃辣
「不過只有一點點辣啦 提味用的」
雖然C編吃辣很弱
但店家都推薦了我當然好啊!
而且只有一點辣的話應該還受得住
就試試吧
牛肉湯湯頭多了蔬果甜味 真心喜歡
生炒牛肝先將牛肝酥炸後與高麗菜煸炒
同樣香氣十足
你妹妹的它靠杯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康樂街牛肉湯晚班人馬重新出發! 台南康了牛肉湯
 
雖然我有小老闆倒給我解暑的菊花茶但還是辣到歪掉
老闆這不是只有一點點辣也不是辣一點點
這辣到我涕淚縱橫舌頭爆痛馬上飆汗
但即便被辣度攻擊
還是吃得出牛肝鮮嫩
真的好吃
所以即便我被辣到面目猙獰我還是一點不剩吃光光
看到我被辣成這樣
老闆才說他們用的是朝天椒
另外再跟我分享他有多會吃辣
我說老闆你行行好
可以用一般人的標準來推薦客人點餐嗎? Q口Q
康了牛肉湯
台南市中西區仁愛街29號
arrow
arrow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