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楊枝甘露

小七楊枝甘露

小七出楊枝甘露我是興奮的
尤其看到PTT超商版有好評心得
更是拉高我的期待值
但說實話我一拿到手心就先涼了一半
小七的楊枝甘露價位不低
一杯要價85元
可是它好小一杯
而且楊枝甘露該有的西米露→沒有
葡萄柚→沒有
椰奶→沒有
說是有芒果肉我也沒吃到
只有少少的凍飲和椰果聊備一格
當然冰沙本身的芒果味是算濃郁的
但對我來說這頂多就是一款不錯的芒果冰沙
要說是楊枝甘露真的還差得遠
除非是大半夜中猴真的非常想喝芒果
否則真心覺得還是買手搖CP值高很多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原價85元 嚐鮮價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