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粉絲應該多少都知道掃雷隊背後有個最大供應商

也就是俗稱「姐姐」C編親姐姐

當然大家也知道本粉絲頁一天到晚出現外稿

是的

今天為各位獻上姐姐的血淚長恨文


----此恨綿綿無絕期的長文----


雷到爆炸對不起荷包就算了還對不起我想吃甜點的心情!


很長的開頭

但這代表了我內心的怒吼


話說從頭

全聯陸續推出了許多跨界聯名的甜點

這次的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相較於上次的黑人牙膏

感覺上是個相當安全的聯名

雖然味道好像很容易想像

但又不會雷到哪裡去


因為是太容易想像的味道了

所以並沒有第一時間手刀購入

但腦波弱如我的人

還是不要太常看什麼「我愛○○-好物老實說」「○○○商品經驗老實說」之類其實都是廠商在帶風向的社團(以上純屬虛構,如有同名,那就是同名)

看著看著就覺得 好像也還不錯

某天買菜的時候就順手帶了一個雪藏蛋糕回家了


在某個臭小孩睡了

關上公司電腦加完班的晚上

覺得應該來個甜食犒賞自己一下

想到冰箱有個蛋糕在等我

心情忍不住小小地雀躍了起來


打開包裝

看著深巧克力色美麗的色澤

不禁在腦中猜測著會是充滿少女風情的牛奶巧克力嗎?

還是比較成熟大人的苦甜巧克力包裏著焦糖醬呢?

無論哪一種 我的大腦都已經感受到愉悅了~


跳個題外話是我超喜歡吃切片蛋糕最前面尖尖的地方

毫不猶豫地往尖端叉下~

送入口中 準備迎接巧克力在嘴巴裡面融化的甜蜜感受…


……

……………(嚼嚼吞下)?

我應該是太累了吧!(再挖一口)

干~~~!!!

這是什麼鄉下雜貨店沒品牌的廉價巧克力口感!?

不甜不香甚至不會融化

除了滿口廉價巧克力的奇怪油耗味 什麼都沒有!


沒有甜味

沒有香味

甚至連口感都沒有!

味如嚼蠟就是這個意思對吧!

什麼杏仁什麼海綿蛋糕 通通被外面那一層巧克力毀滅了

第三口我只能隨便咬兩下就硬吞下去(真的只有咬兩下,再多一點廉價油味就會更明顯了)


真的太難吃了

難吃到我只能吃這三口

就丟給姐夫吃了


沒想到姐夫那個可以領味覺障礙證書的人

吃了一口就說剩下給我…

只好跟他說我本來就只想吃一點點

硬逼他把剩下的吃完了(希望姐夫不要看到這一篇wwwww)


求好吃不貴的巧克力甜點安慰受傷的心靈


----姐姐好可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取自網路全聯新聞稿)


#我說這家人一個把同事當廚餘桶一個把老公當廚餘桶是怎麼回事

#好想TAG她老公


#全聯 

#瑞士三角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