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超商泡芙一顆賣到52元會不會太貴了點!!!

以前一顆不是35元嗎嗎嗎嗎嗎


說實話我結帳前都沒看價格

發現新台幣愈來愈薄時已經來不及

還好這顆泡芙還不錯吃(我絕對沒有要嘲笑我姐的意思)

  

超商泡芙外皮的紙箱口感往往是悲劇

要解決這個問題

目前廠商們想到最好的辦法就是加上一層脆皮


這款中村黑巧克力泡芙的外皮不會太甜

而且不是那種可可脂含量爆表以致於不太會融化的那種巧克力

缺點是邊吃邊融化你會吃得很髒

想維持辦公室形象的人請務必小心


內層的巧克力夾心甜度也不高

就算外層巧克力巴在我的牙齒上害我齒頸部一陣陣酸軟

我還是要說它是顆美賣的泡芙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52元


#小七

#中村

#中村黑巧克力菠蘿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