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各位

掃雷隊又收到廠商贊助的餅乾啦!!

這次要試吃的是泰國進口的綿羊餅乾

廠商也就是我前同事霸氣寄了兩組給我們

一組夯不啷噹就有五種口味

種類十分多元


以下就讓我們來介紹綿羊戰隊吧!


❤️熱情的紅色❤️

戰隊中唯一的鹹餅乾

果然隊長就是不一樣

裡面有長條和方塊兩種造型

但吃起來味道是一樣的

再次體現了隊長的尊貴不凡

只是吃起來就是個普通的鹹餅乾

還有種復古風味 像是鹹的豬耳朵


💛開朗的黃色💛

榴槤

它是榴槤啊!!

明明是夾鏈袋包裝

明明夾鏈袋壓得死緊

為什麼我只是撕開上面的封條榴槤味就傾洩而出啊!!!

喔喔喔喔喔喔這我不行

我媽沒生給我勇氣 梁靜茹也沒有

所以我拿給辦公室的大姐吃了


愛吃榴槤的大姐說這榴槤給好給滿很不錯

而且不會太甜 口感鬆軟

好吃!(她說的)


🧡溫暖的橘色🧡

鹹鳳梨起司是用兩層薄餅乾夾住鳳梨餡

微鹹的餅乾起司味不重

但搭配微酸甜的鳳梨餡

吃起來蠻涮嘴

有點鳳凰酥的既視感

美賣吃


💚溫柔的淺綠色💚

香蘭葉奶油夾心餅乾(歪編自譯)

pandan對台灣人來說可能很陌生

但在東南亞料理是非常常見的

有風味糖漿、茶飲、擺飾也有

這款餅乾讓歪編想到新加坡「綠蛋糕」的味道

帶點特別的草香跟濃郁的奶油味

偏甜 但是不會膩

但…就成分上沒看到香蘭葉本人

可能就在「香料」裡面吧


💚睿智的深綠色💚

鳳梨椰子夾心餅乾(歪編自譯)

夾心的鳳梨果醬有點像土鳳梨

偏酸但沒有那麼多纖維感

餅乾的椰子香味非常濃

兩者搭起來沒有違和感

但椰子的味道會稍微搶過鳳梨的味道

但夾心的酸有降低了餅乾的甜膩感

餅乾上有些許的糖粒 讓整體口感更豐富了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到這邊購買唷

https://ppt.cc/fQvdMx


#不是啊戰隊怎麼沒有粉紅色

#也沒有藍色

#還應該來個黑色本來是反派後來加入正義的一方

#好我歪樓了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掃雷隊 的頭像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