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當年撈過界賣起泡麵

可說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這款乾麵讓人滿心期待


在小七貨架上看到這款商品時

C編基於以前吃台酒泡麵的經驗

指著包裝上的肉塊說:「這肉一定很澀」

你敗尺

這款乾麵根本沒有肉 沒有肉 沒有肉

  

三杯醬汁有做出煸薑的香氣

還原度我給80分

只是單一口味吃兩口就會膩

還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所以我另外加菜

中間放上一顆半熟荷包蛋

流淌而下的蛋黃與乾麵的結合

完美!

   

 

不過即便我加了青菜

還是覺得有點太鹹需要一直喝水

我想我是不會回購啦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我秒忘

  

#小七

#台酒

#台酒三杯雞風味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