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淡菜厚洋芋片

 

⚠️警告⚠️
以下文字包含情緒性發言及髒話
不喜誤入
你妺的
這是我2023年吃到最難吃的東西!!
這包洋芋片是喬伊博士去馬祖出差時帶回來給我的
當時他說「很難吃喔」
想說再怎麼難吃也很有限吧?
事實是它突破我想像的極限
我必須拿出十二萬分的理智才能控制自己不要寫出一篇可能被告的文章
明明離保存期限還有半年
到底有沒有人能解釋為什麼一打開就是濃濃的油耗味?
鼓起勇氣吃了一小口我忍不住吐出來
這是我吃過油耗味最重的東西
你老師咧如果說這玩意原本就是這個味道
其實這是油輪漏油海洋汙染口味洋芋片吧??
淡菜???哈囉?????
即便馬上把它吐出來我還是滿口噁心
直接整包丟垃圾桶
連丟廚餘桶我都覺得對不起廣大的偶蹄目動物
而且這味道狂喝飲料也壓不下去
我竟然還讓衛斯理先生及王可小姐也吃了這爆幹難吃的東西
還好還有海苔口味的卡迪那小德薯救大家一命
(題外話小德薯整包份量塞滿滿有夠感人)
而這包洋芋片更驚悚的還沒完
一包
要價120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