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宮崎駿動畫跑出來的可愛甜點店!宜蘭ㄊㄡㄊㄡ來有溫度的生活小
 
一見到ㄊㄡㄊㄡ來的建築物我就愛上了
這個宛如宮崎駿動畫裡才會出現的房子是怎麼回事??
脫完鞋入內後又是一個處處充滿驚喜的小天地
老闆陳設了不可勝數的諸多懷舊物品
卻巧妙搭配出結合現代與復古的摩登感
每個櫥窗每個角落都值得細細品味
 
從宮崎駿動畫跑出來的可愛甜點店!宜蘭ㄊㄡㄊㄡ來有溫度的生活小
從宮崎駿動畫跑出來的可愛甜點店!宜蘭ㄊㄡㄊㄡ來有溫度的生活小
 
這天我一口氣點了三款泡芙和一個4吋戚風蛋糕
其中二個泡芙要等新一批泡芙皮烤好
所以先上了紅心芭樂口味
選用宜蘭員山紅心芭樂的泡芙內餡帶有濃濃的芭樂香氣
味道清爽香甜不膩口
酥脆的泡芺外層就像是守護珍貴甜蜜的珠寶盒
一口咬下只有滿滿的過癮!
 
從宮崎駿動畫跑出來的可愛甜點店!宜蘭ㄊㄡㄊㄡ來有溫度的生活小
 
但更厲害的還在後面
玫瑰荔枝覆盆子蛋糕真的是我吃過最優秀的蛋糕!!
一入口就襲來的荔枝香氣令人陶醉
中間夾心還吃得到荔枝本人
而且它不會ㄆㄜˋㄆㄜ˙!!
覆盆子的酸豐富了味蕾又不過份喧囂
最後再沁出淡雅悠然的玫瑰花香
柔軟的戚風蛋糕加上清爽不甜膩的奶油
這蛋糕我要給它破表的分數!!
 
從宮崎駿動畫跑出來的可愛甜點店!宜蘭ㄊㄡㄊㄡ來有溫度的生活小
 
最後送上的是花生碎粒和大甲芋頭泡芙
芋頭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就不贅言
但這花生脆粒泡芺也很值得大力推薦!
它加了足量的鹹味
是甜品中鶴立雞群且能改變舌尖味覺的一品
加上剛出爐的泡芙皮和花生顆粒
完全可以做為甜點時光的美好ending!
 
從宮崎駿動畫跑出來的可愛甜點店!宜蘭ㄊㄡㄊㄡ來有溫度的生活小
 
遺憾的是我忘了拍菜單加上沒看到他們家養的象龜
但這麼色香味俱全的甜點店真的不能只有我知道
而且老闆超級親切又是寵物友善
我願意為了這家店特地去宜蘭玩!
 
從宮崎駿動畫跑出來的可愛甜點店!宜蘭ㄊㄡㄊㄡ來有溫度的生活小
 
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二段91巷6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