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草莓慕斯杯
小七草莓慕斯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草莓季
今年就先用小七的草莓慕斯杯揭開序幕
明明一小杯也是要價59元
不能理解為什麼它看起來這麼虛
所以我自己加了新鮮草莓
事實證明我真感謝當年我媽生下我時有附贈一些小聰明
否則這個慕斯杯真的雷爆了!!
 
小七草莓慕斯杯
 
先不計較吃不到草莓本人
你放一顆粉紅色的糰子是怎麼回事??
而且這糰子質感好硬
我用湯匙盛起它的時候還以為是乒乓球
咬起來也很⋯⋯堅挺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吃什麼
草莓醬也很歪邀
它的酸竟然有醋酸味
到底??到底?????
唯一可取的是蛋糕很溼潤
但你如果想吃溼潤的蛋糕肯定還有5683種選擇吧??
謝謝大湖農民
你們拯救了我破碎的心靈
 
小七草莓慕斯杯
小七草莓慕斯杯
 
購買處:小七
入手價:5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