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寶地花生醬

本來C編的環島食記已經南下到雲林了
但突然想到這間花生醬實在必須介紹一下
就讓我們原地跳一下回到新竹吧!
講到新竹花生醬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大名鼎鼎的福源
但新竹女兒梅根小姐推薦我的是這間寶地花生醬
而實際造訪並試吃後
我送禮+自用直接就買了五罐
因為真的太太太厲害了啊!!
寶地的花生醬總共有十種
再加上部分口味還分成絲滑及顆粒兩種口感
實在很難挑不到自己喜歡的花生醬
現場也有提供試吃
好吃再買不勉強
只是這一吃就解除了我錢包的封印
更誘發天秤座的選擇障礙
寶地的花生醬一入口就是滿滿濃、醇、香
綿密細緻的絲滑口感
在瞬間就攻占你口腔的每個角落
經典的烤糖原味花生醬咬得到糖粒
讓味道更加豐富
如果想多一點鹹香
一定不能錯過日曬鹽
而經典甜香草多了一股芳香
帶著令人懷念的甜蜜
不過最讓我驚喜的就是大蒜花生醬!
在花生香氣稍稍退去後
取而代之的是強烈蒜味
兩者互相較勁卻不衝突
妙!太妙了!!
這口味我一口氣買三罐!!
 
新竹寶地花生醬
新竹寶地花生醬
 
其他還有紅油辣辣、布魯日巧克力等口味
但我實在不好意思全試吃
最後入手的是大蒜、日曬鹽和甜香草
除了商品本身十分優秀之外
寶地的工作人員也超親切的!
店內寵物友善
她們還倒水給我們家犬隻喝❤️
購買花生醬還有附商品介紹和簡單食譜
喜歡花生醬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寶地花生醬
新竹市北區城北街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