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台灣肉桂夾心酥

我對肉桂真的不熟
而這款夾心酥採用的是台灣特有種的土肉桂(俗稱台灣土玉桂)
據說比進口肉桂多了一絲香甜
但C編不愛肉桂
還真說不上來到底哪裡不一樣
話說明明我不吃肉桂
到底為什麼還是買了這款夾心酥呢?
除了對這個粉絲頁的愛以外
我想比利時的蓮花餅乾我可以接受
搞不好這款肉桂夾心酥也OK吧??
第一口咬下的時候我還真的竊喜了一下
沒有肉桂味耶!
但事情永遠都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才偷笑完肉桂就鋪天蓋地而來
 
 
就熱愛肉桂的喬伊博士分析
這款夾心酥的肉桂比較像是阿嬤醃肉時會用的肉桂粉
和肉桂捲那種不一樣
但你問他哪一種比較好吃
他又說「都是肉桂啊」
好 我放棄思考
總之這款喜歡肉桂的朋友可以試試
端午節快到了應該也蠻搭的
但如果你像我一樣害怕肉桂
還是建議先不要喔
購買處:義美
入手價: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