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與味覺都大滿足!美到心坎裡的優秀甜點~御菓子花雨

先在臉書PO了厲害甜點的照片
不寫一下食記好像有點過份
眼尖的吃貨粉已經從照片裡的蛛絲馬跡發現是哪間店家了
就是座落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附近巷弄的御菓子花雨
 
視覺與味覺都大滿足!美到心坎裡的優秀甜點~御菓子花雨
視覺與味覺都大滿足!美到心坎裡的優秀甜點~御菓子花雨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御菓子花雨
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是夯不啷噹嗑了三款甜點
卻一直沒有好好寫心得
原因無他
就是他們家的食記太難寫了!
食記難寫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普通到沒能有特別感想
另一種就是你覺得自己懂得太少
很難完整敘述品嚐到的所有元素
御菓子花雨就是屬於後者
 
視覺與味覺都大滿足!美到心坎裡的優秀甜點~御菓子花雨
 
拿我昨天吃的這個日本水蜜桃帕妃杯來說吧
裡面的元素就快有20種
最厲害的是即便品項繁多
卻每一項都保有自己的特色且互不干擾
要分項說明實在是大工程
但偏偏又覺得沒細細分析實在對不起店家的手藝
所以真的不能怪我懶惰
然而如上述 要把所有元素都仔細說明實在太難了
我就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帕妃杯就好
 
視覺與味覺都大滿足!美到心坎裡的優秀甜點~御菓子花雨
 
從照片可看出帕妃杯主要分成兩個結構
上層的水蜜桃塔有著半顆的新鮮日本水蜜桃
光這半顆桃子就能讓人心花怒放
果肉下有甜白酒果凍 酒味頗重
甚至我還一度以為是伏特加
但超級酒的甜白酒果凍搭配覆盆莓一起吃以後
酒味不但神奇地消失了
更激盪出令人欣喜的果香
再往下探索是紅玉紅茶杏仁蛋糕和香草艾許檸檬餡
茶香和檸檬香相得益彰
最底層的杏仁甜塔皮更是香氣十足
每一口都讓你的嘴角沁出快樂的曲線
接下來看看旁邊這杯
蜜香紅茶義式冰淇淋和蜂蜜檸檬雪酪都是完美的呈現
不論是誰都有著極其豐滿的味道又不打架
往下還有紅玉紅茶乳酪酥粒、奶油乳酪香提、覆盆子果醬、酒漬白桃等小淘氣一起開派對
他們自成一格但各自搭配都能成就不同的美味
再加上最底層的桂花荔枝醋果凍、玫瑰花瓣果醬
就像是在杯裡嘴裡的一場夏日煙火
好吃
好爽
但我能寫出這篇食記真的多虧店家FB有產品介紹(這算不算作弊?)
不然我才沒那本事知道我吃進嘴裡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其實昨天還有吃芒果生乳捲
蛋糕捲蛋香十足也很優秀
最後偷渡一下3月拍的其他照片豐富一下這篇文章
就讓我草草結束這回合吧!
 
視覺與味覺都大滿足!美到心坎裡的優秀甜點~御菓子花雨
視覺與味覺都大滿足!美到心坎裡的優秀甜點~御菓子花雨
視覺與味覺都大滿足!美到心坎裡的優秀甜點~御菓子花雨
視覺與味覺都大滿足!美到心坎裡的優秀甜點~御菓子花雨
御菓子花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6弄3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掃雷隊 的頭像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