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ㄉㄨㄞ妖妖的療癒系蛋糕 JellyJellyCafe
【台北】ㄉㄨㄞ妖妖的療癒系蛋糕 JellyJellyCafe
 
前陣子在彼得覓食趣看到這間的蛋糕心得文
一整個姆咪心動動
找了個休息日就衝了一發
店內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鹹食
聽說他們家的鹹食蠻厲害
但剛吃完巧之味水餃的我還是點個蛋糕+飲料就好(題外話:巧之味的干貝水餃CP值有夠高)
 
【台北】ㄉㄨㄞ妖妖的療癒系蛋糕 JellyJellyCafe
【台北】ㄉㄨㄞ妖妖的療癒系蛋糕 JellyJellyCafe
【台北】ㄉㄨㄞ妖妖的療癒系蛋糕 JellyJellyCafe
【台北】ㄉㄨㄞ妖妖的療癒系蛋糕 JellyJellyCafe
【台北】ㄉㄨㄞ妖妖的療癒系蛋糕 JellyJellyCafe
 
茉莉花奶綠蛋糕一上桌就讓人忍不住想幫它拍影片
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ㄉㄨㄞ啦!!
茉莉花茶的香氣清雅悠遠
被鮮奶油溫柔擁抱的蛋糕入口即化
而且甜度不高
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真的非常優秀!!
 
【台北】ㄉㄨㄞ妖妖的療癒系蛋糕 JellyJellyCafe
 
菊蜜桂花茶一開始香到讓我有點害怕
入口後疑慮盡失
除了蜂蜜的清甜外還會回甘
如果你和我一樣不喝咖啡
這款推薦一試
店內空間輕鬆舒適
尤其我造訪的平日下午沒什麼人
還享受了一個人獨享整個空間的VIP待遇
但聽說假日生意很好
 
【台北】ㄉㄨㄞ妖妖的療癒系蛋糕 JellyJellyCafe
 
整體消費體驗十分滿意
尤其蛋糕太深得我心
已列入愛店口袋名單!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